close


我們家之前有冷氣漏水的情況,之前請師傅來大修過,冷氣維修後出現了大狀況,就是現在冷氣剛開下去的時候會冷,但是一下子之後,就陷入了長時間的送風狀況,感覺就像是吹常溫的風出來,冷氣是有在運作的,但是吹出來的風就是不冷,跟第一時間開冷氣的溫度差很多,過了很久之後,吹出來的風,又會冷,但是只會維持2~3分鐘就開始又陷入長時間的送風。 就這樣維持2分鐘冷,長時間的送風,什麼時候涼一下完全看運氣啊!!

所以今年夏天抱著決不要在跟只會送常溫風的冷氣相處了,有之前的慘痛經驗,這次上網比較了很多間,因為之前就是看某間很便宜所以給他冷氣維修,修了還是一直出狀況,其實一分錢一分貨,這次決定找專業一點的。其中有一間年高企業,他們有免費線上諮詢,很有耐心的引導我講出問題,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問題,他簡單問我幾個問題讓我回答,幫我初步的評估,態度非常之好啊,給人的感覺就像在幫我解說,卻沒有很大的壓力。因為我有打電話去問其他間,其他間也沒多問冷氣出什麼問題,接起來聽到我說完我是要冷氣維修,聊沒幾句,他只說多少錢,要不要修過幾天就可以派人過去,我說我考慮看看不過想在請教他幾個我這台冷氣的問題,他就開始不耐煩了,跟年高企業相較之下真的是天差地別啊,年高企業的價錢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。



所以最後就選了年高企業來幫我冷氣維修。當天他們準時就來了,見面之後也先跟我們溝通了解狀況,他們在冷氣維修的每個步驟都很謹慎的,而且他們還很小心地保持周圍的清潔,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,真的很棒。我也順便請他幫我冷氣保養,這個流程到最後我很滿意,態度很好,也很細心跟我講解,而且都有收拾善後,周遭都還是很乾淨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