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不久,家裡的冷氣開始鬧脾氣了,不僅房間不會冷,連空氣品質都出了問題,就在我和妻子糾結要不要在重買一台冷氣時,弟弟就紹我一間叫年高企業的公司,說那裡的冷氣保養等一系列的服務絕對專業,他們公司的大樓冷氣清潔都是年高公司做的,一定能把我家的冷氣修好。

我和妻子抱著懷疑的態度打給這間公司,客服人員很熱情也很有耐心的對我們的問題一一回答,並為我們提供免費的家電健康檢查。經了解後發現,這家公司有專業的團隊幫客戶提供冷氣保養、冷氣維修、冷氣清潔、大樓冷氣清潔和大樓冷氣保養等一系列的服務。過幾天後,年高派人來我家維修冷氣,看著工作人員有條不紊的進行各個程序檢查冷氣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。

維修完後,維修師傅也教我很多關於冷氣保養的小常識,有人會問經常維修豈不是要花很多錢,可是如果壞了一直放著不管讓他繼續運作的話,搞不好到最後還要直接換一台新的,到時候開銷更大。年高也說,不論是哪種電器,他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服務來解決顧客的問題,持續性的做好冷氣保養會增加冷氣的壽命,還能達到省電的效果。

年高企業真是人們居家的好幫手,他們有15年的冷氣服務經驗,一條龍式的服務方式真的讓顧客安心、放心,身旁的朋友看到我家冷氣更新的一樣時,都開始詢問我是請哪家公司做冷氣保養的,在我的推薦下大家都開始關注年高這間公司,而且年高公司的服務也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,我很感謝弟弟介紹這間公司給我認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